網頁

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

這學期,不開心

每次要考試了都這樣
不想讀書,做很多沒有關係的東西,一直找東西吃,想很多很多
因為壓力吧

越來越抗拒考試,可能是在大學裏的每一個考試都有算分數,都很壓力。
上個學期還笑得出,很常笑,因為遇到的老師都很好,都很好談。
這學期遇到的好像只有3個會讓我們笑得出。
我們不是小學生,為什麼那些老師用對待小孩的凶來對待我們?你有壓力,我們也有壓力啊!需要這樣嗎,大家開心一點不是好了嗎,分數你給不給沒關係,我只想開心一點地上課。

你說不凶沒有人聽課,那只是你認為。
對於那些不聽課,那是他們的選擇,你因為那些人影響你自己的心情再影響我們的心情,這完全不公平。要知道這裡不是小學,上課聽不聽課是他們的責任,他們自己該負的責任。而你需要全部學生都pass你的課嗎?這樣你的record會美一點是不是?那麼你就是‘分數老師’了,學習要自願,要快樂。不然人生是什麼?

另一個你,你很膚淺。
你沒有說明回答題目有分數,就這樣算了分數。我們知道後的第二堂課就開始回答題目,可是你把我們這些坐后一排的答案當作沒聽到。我重複了3次回答,你還是看著第一排的那個女生,當然分數自動算她的,我真的很怒!那個第一排的男生也沒回答,你也給了他分數。先生,第一排就是好學生嗎?我們將積極地回答,一分也不能給嗎?下次我要坐第一排了,為了配合膚淺的你。

還有某些老師啊,有時不是我們不做功課,可是我們的時間沒有很多啊~你別動不動就說扣分,雖然我都有做功課,可是很壓力啊!

還有另一個你啊!
我不知道你怎麼給presentation的分數的,我們說的那麼大聲,那麼有point,也儘量不看屏幕,而出來的分數比那些看着屏幕小小聲念的還要低。真不懂你的標準咯! 多麼想要知道理由,問到的答案卻是‘別和我argue presentation的分數,每一組都不一樣的,不可以拿來比較’。那是什麼?不是至少該有個準則在嗎?那麼你喜歡誰拿高分都可以了嗎?


這學期的細胞被死很多啊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