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

7km,破了有史以來的記錄

今早5.15就起身準備了
到火車站時是有很多也是參加跑步的,可是朋友還沒到
和朋友約好6.15集合的,我早到了十分鐘
然後看見有人在扣號碼,才發現我忘了號碼啊~
還好媽媽還沒走
趕急奔上車和媽媽說,又被說了
畢竟太久沒參加跑步了,要帶什麼都不清楚 =.=

趕著回去,又回來
一早就給我做熱身了=.=
還好回到火車站時我朋友才剛到不久
火車也沒預期中早……呼~


連白髮蒼蒼的老伯也參賽,真有運動精神~
參賽的學生多數是來混分數的(我就是一個 >.<
反而大人組的穿得很正式,起碼有個樣子
有些uncle穿得很特別(可以用特別來說吧~哈哈

我們7.40開始跑吧,9.00剛剛好到終點
也算不錯了吧~
我們好像是很悠閒的參賽者咯,一路跑還一路拍照(照片在fb
一路上還蠻好玩的~哈哈(我看見外國帥哥在騎單車哦~他還和我們說good morning~甜死~

越過3.5km後我的目標就是冰淇淋
因為只有這能讓我繼續跑下去>.<
我需要動力啊~
讓後我就一直在喊冰淇淋 =3=

結果跑完後大老遠走到去麥記竟然在裝修(?)
又走多兩條街去另一間麥記 =.=
可是因為還沒過十二點,我想吃的套餐沒有(氣死~
想來想去,最後還是隨便點了一套
我想要的慰勞品都沒有 (早知道……=3=

今天早上我真的出奇地有活力呢~
明天會酸痛死了吧 =.=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