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

又考試?!

聽說是在星期六呢~
希望不是吧~

我寶貴的星期六是給我休息的啦~

---------

在學校沒有拿account,就只是靠補習還真的不行
我看我朋友的功課都不太明白

補習教到比較慢
可是考試要到了
現在都不知道要怎麼辦

很久沒做account練習了
有時太累又在補習班睡覺


都不知道最近的我怎麼了
好像挫敗感很重,然後就逃避了

不喜歡這樣
可是為什麼……

總找不到答案

----------

你說著你的狀況
我想著我的狀況
似乎一樣

我替你心酸
也替我自己心酸
怎麼會這樣……

想和你們說,可是好像說了很多次
你們都會厭倦吧

想哭,然後讓你們問為什麼
可是,最後還是把一切收起來了

最真實的我
你們很難看見
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他是怎樣的
最近更加不知道

我忘了我……

---------

越寫越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……
悲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