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

去了my fm臺慶

可惜沒帶到相機去拍照,只好把所有都記在腦海裏

爵~❤你今晚很棒
大合唱的那一幕真的很感動

我喜歡,不我愛
好的事情
全場都在大合唱了,看見你笑得很開心=)

好喜歡你呀~怎麼辦~(花癡((拖

我坐的位子離舞臺很遠一下,你都注意不到吧~
早知道就該做個布條>.<

當你坐在隔壁的vip區,我多麼興奮呀~
可是我喊不出,不敢呢>//////<
然後我一直盯著你看~有沒有毛骨悚然一瞬呀~哈

你真的很鬍子呀~❤

-------

AK戴假髮很好笑~
很女生呀~尤其是陳奕~

張芸京的燈牌最多,超閃

吳克群出場的呼喊聲最大聲的吧~
很型呀他~

------

其實我最想看的是嚴爵玩遊戲
怎知他的遊戲那麼簡單,只是唱唱歌
可是明明要唱悲情的歌,爵卻唱了很冷的生日快樂
當時三條線從我臉上滑下,爵~你太絕了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