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

該擁抱希望吧

今天的天氣很熱很熱
不是說九皇爷诞要到了嗎?

我炎熱得快瘋了
還真希望每天都可以像秋天一樣,涼爽蕭瑟

------

終於看完了幾米的《又寂寞又美好》,很遲吧
一頁頁地細嚼慢咽,淡淡的悲傷加一點希望,想再重看一次了

骨頭人的《瘋狂藝術家》兩天看完了。
中間段落很誘人,一直不捨得把書關上,那晚我看到半夜3點多。考完試還要熬夜呢~哈
接近尾聲骨頭人出現那裡很牽強吧,我覺得。嗯,我還是喜歡虛幻歸虛幻,現實的摻入有點不適似的。那個我有聯想到柯南呢~

------

成績幾時可以派完呢~
很擔心呢
之後怎麼辦呢

總該抱著希望吧
雖然有些遙遠呢

------

老師問說要不要拍畢業照,戴四方帽那種
我們班很齊心,沒人寫下名字
21零吉,朋友說便宜了,可是一張照片又有什麼用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