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

原來我是想哭

昨天就有些不舒服,在想將忙是為了什麼……
然後不想了,讀一下書就去睡覺,這個時候可不能生病啊~

今天早上起來還好,昨天只是太累了
又是去補習,其實我有點後悔了,這補習讓我太累

一整天在哼著為你存在,而我忘了為什麼我存在了
其實就只記得這一段 “幾億個陌生人,少掉一個陌生的我也沒關係……”
或許心裏就是在這樣想著

回到家沖好涼,躺在床上開啟電話去聽完整的為你存在
聽著聽著……我哭了……
真的很壓力,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
沒了中五時的力量

以前考試都會說算了吧,其實那是為我自己解壓
現在我怎麼說不出來……
覺得好像兩年時間都聚集在這裡一次解決
不應該這樣想吧

好累哦……
好想現在有個人和我分擔呢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