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

stpm成績終於出了

考完試,過完快樂的聖誕節之後,我就是一直在等出成績的這天。


遲了去學校,所以一到那裡就感覺很亂
老師們一直叫我們寫這個填那個
還有拍照,我朋友一直唸說她的衣服不好看
还好我有穿好看一些,可是我觉得那时我的样子还很“蒙”
 照片一定不会好看到哪里去 ==

到学校之前我朋友就告诉了我的成绩
人家特地不要sms就是要当时的惊喜嘛~

很开心下的~
老师很衰一下
看我在拆开信纸时手一直抖,他就一直在笑
之后他还要叫隔壁的老师看我手抖,幼稚=3=


冲冲忙忙拿了成绩之后我们就到old town吃午餐聊天
之后去书局逛了逛,我很努力压抑着不买书==

很无聊之下又提议去看戏
结果去tesco看了一部不好看的戏,stupid ending的
忘了戏名==


回到家就很兴奋地和爸爸妈妈说
关于朋友的笑料,拿成绩时的状况

爸爸问我要什么,我当时没想到就说不懂
我现在想到了,我要电话和书(很多很多的)呀!!!




原本我说今天要和朋友拍照留念的
结果又忘记了,只顾着一直说一直说==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