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

關於工作


我去工作時,都得把車停在遠一點的禮堂停車場
因為不想給停車費,也不想被抄牌
這麼少的薪水,就是什麼都得省

可是我很喜歡走過那一排樹的感覺
尤其在早晨,很清新的綠葉味
當然有車子走過時就會有車煙的臭味(皺眉

有一次放工時下着小雨
我沒帶雨傘,就這樣淋著雨走
~沒有什麼戲劇性的事情發生 =3=

所以每次我都希望下班時沒下雨

---

今天給那個會記軟件玩死
該死的ubs~
原本打錯一個資料,然後我就在想辦法刪除
結果卻按到複製的,複製了3百多個錯誤的資料(汗
然後沒辦法了,就google找刪除的辦法
辦法是找到,可是需要一個一個修改了然後刪
3百多個叻 (=.=|||

就這樣耗了我一個小時
看到眼花,按到手麻 =.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