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

13,14/7/2012

13日

今天我們終於能夠知道自己會被派去什麼政府大學。
上午十一點,到網上去輸入身份證號碼,考試證號碼。
我一心要進UPM,結果是UUM還有不是我最想要的科系==
當時還真的很不開心,又很煩,不知該怎麼辦

然後我就到論壇去認真了解UUM,讓自己喜歡上n接受咯,這是沒有辦法的辦法><
雖然宿舍好像很糟糕醬,可是有泳池,有馬場,有射擊
這些活動很吸引咯~
可是看照片,那裡好像很曬醬><

幾天前我們就約好今天去喝茶,聊天
嘛~原本我是想算慶祝的,現在成了安慰的
進到UUM的真的只能說那裡的活動好,華人多,可一起去玩(自我安慰咯><
越說越遠,我們從迎新周說到畢業
也越說越開心,那時我還真的忘了煩惱的~哈哈,這樣很爽~
我們一直說,說到不捨得回家
回到家接近12點了

---
14日

今天下午和朋友去PC Fair
原本打算買耳機,DVD,Pen drive
可是不知怎麼地多買了一部相機 ><
我朋友也各買了一部
耳機,相機,Pen drive都是白色的
白色還是我的最愛~哈

陪我朋友選電腦
3點一直走到9點人家收攤
結果是明天再去買==
一整天走得很累,可是又很開心
哈哈~又是開心的一天
又是錢包大出血的一天

照片遲些補上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