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

1-9/8/2012

這個八月都沒更新過呢><

1日
這天UUM的ko-k開始讓我們註冊
吃完晚餐才上網去選
怎麼試就是不行,焦急死了

聽說是網站系統問題
總算安下心,想說明天再試
我朋友說半夜1點再試
睡了一下,一點又起來
朋友又說系統沒問題,有一個馬來樂器的可以進到
當下真的嚇了一跳
怎麼辦什麼都沒有了

也沒辦法了我們決定一起進咯
更慘的是有個朋友進不到了,滿了
真是有夠黑==
讓後我們都drop了,有義氣吧~

最後決定明天打電話去問清楚
大概兩點才睡啊~


2日
昨夜很晚睡,今天就很懶惰起身

去到辦公室沒什麼做
我就打電話去uum問咯
寄去的藍卡根本就是浪費我的精神,力氣,車油!!
說什麼要在網上daftar
一直試sport science 都是不行
還好interior design 可以
不用要马来乐器~哈哈


3日
最後一天工作了
3個月就這樣過去了
賺錢就是那麼一回事
好像拿時間交易
讓我想起in time 這部戲

下午老闆請吃-素
那個忘了什麼名的菇類炸到很像肉
不錯好吃

4日
和朋友去jusco買大學時需要的衣服
又買了兩百零吉,錢包又出血了 ==
uum真麻煩,什麼都要formal

3點逛到8點
小小的jusco都可以走那麼久,我們很厲害><
之後就去吃東西,又聊到11點多才捨得回家
其實還想再繼續聊的

5日
晚上姐姐和姐夫回來吃飯
8點我們圍著電視機看李宗偉打羽球
很刺激,尤其最後一場

四年的時間
結果還是無法贏,很可惜

6日
今天去剪頭髮和弄負離子
頭髮短了很多,劉海也很短
小學之後也沒剪過那麼短的劉海了><
那位姐姐還以為我是高中一~哈哈

這新髮型還是有點不習慣

7日
今天約好朋友9點在巴士站載他們
結果一路都在塞車,9點45分才到
就只能解釋咯 =3=

BIMB BANK在SELAYANG
我以為我朋友懂,結果沒有一個懂正確位置
去到selayang mall朋友再打電話去問朋友
又彎回出來,去selayang lama的pasar
我是最提心吊膽的那個,因為駕車的是我==

兜兜轉轉之後總算找到
大概12點將就載朋友回去換衣服(他要去做工了)
然後去到kepong的麥記吃午餐
再去bsn 買pin number

又去carrefour 看有沒有適合的鞋子買
沒想要的又肚子疼,就快快回家了
回到家2點多這樣


8-9日
窩在家裡看電視,做家務
整理複雜的情緒

---
九天這樣過了 ==

2 則留言:

  1. hi,你也是进UUM吗? 什么课程呢?
    我是Marketing哦,想认识一些人,我是东马人,很少人一起过去,不熟那边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~是呀=)
      business admin~
      你是cari的member,right?
      sme bank also?

      我是kl人=)
      我有朋友和你同一個course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