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

邁步向前!

連續下去的,我想這是種提醒

看著這些什麼theory的,很難背進腦
是誰和我說大學就不必背書了

很想放棄,很想叛逆一下
畢竟沒有試過
可是想起這可能會傷了家人的心
當初其實就不應該妥協

讀不進腦,我還在想著

如果能夠,如果成功
那麼再多2個月的時間,你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

希望一切順利成功
那麼我就真的不比每次想起都那麼難受


2 則留言:

  1. 還有人告訴過我大學是honey years
    結果我的肝持續爆了兩年多
    不是為了assignment就是為了test
    final的時候更加晚晚熬夜
    尤其像我travel去學校的人更加no life
    是誰跟我說大學生活很輕鬆的給我出來解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est 和assignment還好
      presentation也很累
      final更加死
      我覺得form 6更輕鬆 ==

      local U的就輕鬆啦
      course work mark有就可以過了~
      唉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