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

最近看的日劇

終於今天看完了 山下智久的 《monster》 滑稽刑警日劇
上次追看到一半,那個網站突然沒有更新了
之後也一直找不到源頭,就這樣丟著了
還好每一集的故事都不一樣,所以前面的劇情忘了,也沒看回去

雖然每次我都會猜到兇手是誰,可是一點也不悶
看這部戲不用太認真,它想要你用一點腦,不用太過
它想要讓你笑,也沒有笑得太過

前面的劇情都忘了,就不說了
最後一集的故事,兇手也是被我猜到了
可是這集故事很有愛,很感動~

話說看多了山下君做很專業的戲,再看這部,感覺整個怪怪的
還好在最後還是給了一個很帥的表情~

---

前幾天開始看《獨身貴族》
說一個找不到工作的編輯菜鳥,一個映畫公司的社長和一個很會做人的助理(?)

這部戲我是沖著女主角 北川景子去看的,目前更新到第5集
那個享受獨身的社長很紳士,又很好笑
有幾個論點很認同,所以我現在還是獨身(?)

當女主角發現她和社長的興趣很一樣,那一幕不只她會有所心動
如果我也發現這樣的人,我會很感動啊~
而且兩人的相處也很好,都很輕鬆又很開心

做麼那個花心大蘿蔔要插一腳,雖然他人也不錯
還是比較喜歡社長~雖然社長有些神經過度,lol

11日那天我也在看啊,這戲真應景~


看完整套就會正式和大家分享了~
快點更新啊~心急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