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

書,有無限的可能

一直小心翼翼地走著自己的路,因為遇不著和自己想法一致的人,還是身邊的人都沒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。對於自己的路,走得寂寞沒關係,找不到共鳴者就是偶爾會彷徨失措,會覺得自己的想法是不是哪兒有問題了。

昨天用書卷買了八本書,最吸引我的是肆一的旅行圖文書《最美的抵達,最近的遠方》,所以第一本閱讀的就是這本書了。原來還有人和我想的一樣,旅行是一種出走,給與心靈喘息的一場出走。

對於我,這場出走不一定有一個目的地,可能有的是一些經典景點而已,也沒有指定要去嘗試哪間餐廳,可以定了住宿點就好,每一個轉彎和景色都是世界給與的驚喜。

此 書寫著歐洲,是一直很想去的地方之一,工作之後要好好存錢了。喜歡肆一寫的旅行文,很寫實的旅行文,細細地形容但沒有太過的華麗字眼,還有很普通的街景 照。從這這本書可以感覺肆一描寫的異國文化,感覺到肆一的一些習慣和興趣,就好像自己也跟去旅行了。外加可愛的小插畫,真暖心。

看完這本書,就把心治癒去了,心靈去了旅行一趟。

加了肆一的fb粉絲頁,嗯,他別的文章都看得太讓人傷心了,還是他的旅行文才對我的味。能從書認識一位相同頻率的陌生人,感覺真奇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