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

病了,還心痛著

生病的時候,心是真的特別脆弱。當父母都不關心了,只能自己硬撐著,再脆弱也不能碎了。

把酒喝了,把話說了,還覺得自己不夠醉,有些話還沒說。當關心被當成狗肺,你可知道心被撕裂的痛。最痛的那撕心的人是家人,這比什麼朋友,情人的更痛。

還是不能不管,還是不能不關心。
你不知道家人不是說不關心就能不關心的,你說得容易。只是要我不要管,其實我更想知道一切的來龍去脈,更理解,更明白。怎麼就是總被拒之在外。

那是不被信任,我討厭這感覺,我說過很多次。如果你覺得外人更可靠,我說的話你也不想聽了,就算了,後悔了別和我說。那時我也不想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