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

實習的開始

10月5號開始

final exam 後就只休息了兩天,認真地說起來是沒有休息,那兩天都在整理房間和從宿舍搬回來的東西。 所以intern的第一天精神和軀殼都很累。然後我分到的department 就是那麼特別地還需要上一個小小的旋轉樓梯,看起來是很特別,可就是累死人的樓梯。走著樓梯要很聚精會神,因為階梯很小,一個不小心就半個腳掌落空,穿球鞋就不會感覺什麼問題,可是我穿的是高跟鞋啊~

只有我那個小小的部門在那樓上,所以很多東西都得拿下去辦,第一天就走了大概12次了 = =
走到我都想爆粗了!

然後又遇到用人用到尽的senior,什麼事都給我做,和我說緊急的要我快,東西都要我拿下去辦,然後自己一直在和不同的同事講電話講廢話。真是的,intern不是給你這樣用的啊!
東西又不要好好教,說說說就一直在按那個軟件都沒有停一下,我是超級電腦啊?你以為我是可以掃描到你按過什麼啊! 再問你,又一臉不耐煩。不要教就不要叫我做啊!
好像我應該什麼都會這樣,我才來兩天耶!如果兩天可以把你的工作都上手,你就等著被炒吧!

在一直輸入payment voucher的資料時,就在想做麼我在做account的,我很想念我的金融啊~
account搞得我第一天的午餐沒胃口吃東西,第二天的午餐沒有味道。

以前對於account感覺還可以只不過有點無聊,現在簡直就是討厭死了~!

多麼希望這3個月的實習能快快結束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