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

致失去的

12月8日
你就這樣毫無預警地將我推出了你的世界。

我問的為什麼,你說因為距離,因為性格。
距離,一開始你我都不是都知道嗎,怎麼現在才放棄,解決方法我也說了,我也可以等。
性格,我問你,你只說你給不了我安慰在我需要時。我都覺得不是問題的東西,我也沒有和你因為這件事吵過。
怎麼我怎麼聽怎麼都是藉口。

明明下午還好好的。
新鮮感過了嗎?
人,猜不透他在想什麼

說的要我相信你
說的喜歡我,永遠
說的一起去旅行
說的以後呢
說好的呢

你都沒有放心上嗎?
你知道那傷有多痛嗎?

你瀟灑地斷了所有聯繫
留下什麼都捉不住的我
連再見也來不及說

或許我太傻

16日,我們就認識半年了,半年不到,多麽短暫。
謝謝你曾經的陪伴,
再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