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

。我

其實有很多面

你們看到的只是在迎合的
一直隱藏那個不美好的
因為不美好的不會被喜歡
用冷淡掩蓋,沒人知曉

從羨慕到妒忌
我沒說,說了會被討厭
我逃避,然而那個我怎麼也甩不掉
我恨我,怎麼不能放寬
交戰,心痛
說服自己說這是小事,別計較
忽視應該是最好的方法

偶爾憂愁的會在寂寞時跑了出來陪我
偶爾你會看到另一個我
在我壓抑不了的時候

其實很想找個人把所有東西說給他聽
但我好像沒有那麼一個那麼知心的朋友
也最好不在我那個朋友圈裏的
因為我想說,卻不想讓人知道太多
很矛盾

被所有人喜歡很難辦到吧
我做不到,只是在嘗試著
嘗試也那麼幸苦了
那些被所有人喜歡的,他的內心是如何的

活著是為了自己還是別人
一直分不清

怎樣解放被困的我,誰能解答……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