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

換了教室,換了座位

星期二那天
我們搬遷到第三樓的教室
走很累

桌子椅子不會再不見了
可是我不喜歡現在的座位
雖然之前的也好不到哪裡去

坐在第一排的正中間
前後左右都有人
很重的壓迫感,快窒息了

我想換到旁邊去吹吹涼風
寬闊一點的自我空間
讓我發發夢,哼哼歌

還有那厭倦的,可以不要再重複一樣的字句嗎?!
你知道什麼是膩是煩嗎?!
你那些一樣的問句一樣的表情,這兩天我裝聽不到看不到
可還是很不爽~
想了很久,為什麼我會越來越看不過你的舉動
除了重複
我覺得你是在裝可愛,很噁心
我真的很想罵你~!!

可以消失嗎

4 則留言:

  1. 啊~

    是不是对方做什么你都觉得他很烦?

    我也是有着一样的情况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嗯~
    沒有關于到課業的不想和她說,也不想聽
    =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甚至觉得他的声音很难听!

    觉得很刺耳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