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

心情複雜

去年12月考完試後就在等成績
成績出了後就在等被派去大學
知道進什麼大學了後就是等開學

9個月
時間過得很慢
等太久了
現在說起開學就很緊張了

星期一就是了……


每次轉換新環境都很難適應,都會難過一段時間
幼稚園去上課時我都沒有哭
小學就不記得了
中學時就不開心了大半年
form 6 時也有一兩個星期是適應不了的

長大了就會更想能融入環境裏
越在意卻越傷害自己
可是好難戒掉這介懷心

這次我又會傷心多久
希望像小時候,不顧慮
只是開開心心的去學習

要開學了~

1 則留言:

  1. 新的環境總需要一段時間慢慢適應的,別著急,慢慢來
    我去年不過是進學院報到第一天都緊張得不得了,現在想想還蠻好笑的,明明沒有什麼好緊張的,也不需準備什麼東西
    到了新的地方,希望你可以享受你的大學生活,也期待從你的部落格看到更多開心的事呀,還有最重要的,照顧好自己,別累壞了
    有什麼事,隨時找我吐槽,我可以借你耳朵,免費的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