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13/10/2012

對於那種感覺,他現在才知道
那時候我最難過的時期有一年那麼久
那麼一個月而已,也沒什麼

所以我學會了

第一印象只需3分鐘
需要先跨出一步

---

嗮黑了
才來金寶一個星期而已
嘛~之後會更黑嗎==

有個印度人突然說我怎麼不和她打招呼
那時候我就只是呆著看她
她又說你不記得我了嗎

我想來想去
我不曾有印度人朋友啊,連同班的都沒有過

她這時才問我哪裡來的
我說了kl後,她就大聲說“oh,no~”
然後才說我很像她的朋友
真的那麼像嗎==

真的很嚇人,她的反應

---

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你沒回覆我

我所做的都很好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