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一個星期的大學生活感想

大學日子就是
上課,功課,報告,上網
去打印,洗衣,買水,想辦法解決三餐


現在很多想法
所以我的部落格一直在更新 ><

每天都要在想吃什麼,很煩
在家的話都是媽媽決定的

第一次騎腳車去到我的block就累到腳都軟了
真的,你一碰我就會倒下去了
明天又要再騎去了o(>﹏<)

還有我很怕騎腳車出大路的
很很很~沒有安全感(我原本就是安全感很少的人╮(╯3╰)╭
 

我搜集了報告資料,但是不懂該怎麼開始
我要幫助啊~

一個星期最少兩餐是快熟面
不健康,可是我也不想啊(扁嘴


遇到一些不說話的人會很累
好像不想理我醬
其實他們不覺得很悶的咩?

還好我認識到的都很好的 =)


這裡學生很多
誰幫過你,很難去記得
檫肩而過的人很多,認識的卻很少
這點就不像中學了

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都說中學很好
因為不是什麼都提到錢
考得不好也不必重考,重讀

6 則留言:

  1. 還沒出去見識金寶怡人的風景哦?xD
    我朋友在那裡唸書一段時間後就皮癢到處走透透了

    報告通常都需要一個開頭,一個結尾,中間是內容
    內容根據你的題目分類,以小標題分開每一段,這樣老師才容易批改你的報告
    真的搞不懂的話請請教老師吧,或者同學,不要怕提問

    哎,我有時也是不講話的,但我絕對不是耍脾氣,只是沒有話題
    我需要一個人開話題給我,然後我就會一直講一直講下去,可是同學生活跟我差很遠,我也不知道可以說什麼

    最後一句
    這就是大學生活了,要學會對自己負責任
    加油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附近的店都去過,tesco也去過
      不敢走太遠啦~

      報告還在摸索中
      嗯,我會問同學的=)

      可是我就是覺得她很冷><

      啊~壓力啊

      刪除
    2. 可能你朋友也像我這樣,需要很長的時間才會慢慢變熟
      如果真的合不來,那麼就另外找比較投緣的咯,不勉強的友情才是真友情:)

      壓力人人嘛有,找出問題根源吧
      如果是人際關係,我其實自己也面對同樣的問題,所以不太能給意見
      如果是功課,不明白就要問到明白為止
      通常我是先問同學,同學不明就直接請教老師
      如果是環境不能適應的話,這個我也幫不上忙了,只能祈禱你盡快適應環境

      刪除
    3. 哈~我和她沒有很熟
      很明顯是她不想理我了,因為她和別人有說話咯

      我是說這樣的考試很壓力啊~

      刪除
  2. 其實我也面對這樣的局面
    可是我明白是我自己的問題,是我太嚴肅了別人都不敢跟我講話T_T
    可能是生活背景和習慣不同吧,所以慢慢也覺得釋懷了(雖然有時還是會介意._.)

    跟別人說話是閒聊還是功課哦?若真的不合那就找別的咯 :)

    話說到現在我都不懂你修讀什麼科系(砸)
    你考試是怎樣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有別的朋友的
      只是我和她同一個assignment group就想說多認識也不壞嘛~
      她不想理我也沒關係咯,反正她又不是leader

      finance =)
      =口=我也不清楚叻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