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

十二月的17-20

17日

早上考那科數學,考得很……
肚子時不時攪着痛,還好考試時間很長

那個probability希望沒有理解錯啦~
考完了就直接和朋友去ipoh的aeon shopping
兩個都不會路的,就靠著gps這樣去,我們蠻敢的><
原本想說去那裡買鞋子的,結果是買了一隻鴨子滑鼠腕護
在watson和popular走很長時間,說說笑笑很開心
忍住了,沒買一本書 (我家還有很多沒看完的書

晚上就要朋友幫我訂購五月天的步步(一路有你版)
今天除了早上那部分,一整天都很開心啊~


18日
下午12點,收拾行李準備回家
這次我自己一個駕車回家,第一次
自己一個駕兩小時多的,真的很悶的
唱歌唱到口乾,接近兩個小時就覺得累了
和自己說快要到了,讓自己精神起來

原本沒需要那麼長的時間的,途中有段小路在修路,結果就這樣了


19日
載弟弟去問工作,順便了銀行一趟
再去了aeon走走
結果還是在popular買了一本書回來

家裡的事總是很讓人心煩~


20日
想說聖誕去去哪裡
讀本地大學的朋友都還沒回來
有些朋友也有了過節的對象~
悶~

今天下午爆發了
我把心裏的話都說出來了,很爽
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,我就說了
我說了該說的了,會不會想是你的事

原本打算去shopping結果因為這事哪裡都沒去了
看了兩套舊戲,也沒有很好看,只是把心情舒緩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