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這是低落期吧

冬至于22日
我們提早在21日吃湯圓了,今年真的很沒很沒氣氛

22日那一晚不好過
情緒低落到也終於哭了,多麼久沒讓淚水流過了
而之後,事情原來也可以更糟糕
雖然他們說不必自責,不是我的責任,可是多多少少我都有責任
當時如果保持冷靜地決定,那麼就不會這樣了
還好他們都沒事
那個場面的震撼,當時我真的很不知所措
還好有很多路人幫助,當然也有摸魚的人
在醫院的時候整身發抖,我也不知道是害怕還是冷
一直還是很不知所措,只是知道此時要擺出鎮定的樣子
姐姐來了後,鎮定了一點,當她和我說不要怕不必太自責的時候真的很傷心,也終於讓我的情緒出來,哭了一下。
整個通宵在提心吊膽,也一直在禱告。感謝主,讓我們度過這一關,阿門。


24日,平安夜
有印象以來這一天都很快樂,而這次在擔憂和愧疚中度過

25日,聖誕節
早上下午都在忙,很多親戚來問候,很安慰
旁晚這樣去shopping走走,其實也很沒心情買啦
只是還很開心能吃到日本餐

26日
昨晚一夜難眠,睡著了也發噩夢
奔波了一整天,只希望一切會很快好起來
這一切不愉快的都趕快過去吧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