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

4月14日

還有一個星期final exam就正式開始了
這個星期很多老師也開始放我們自習了

一開始的心情還好,可是看了日期後就開始窮緊張了
心情也開始emo了 = =
從來考試都是這樣的mood,結果要驅趕這mood我就會一直一直看戲omg~
所以我今天看了8集戲 = =

原本就有这考试emo mood,然後看到你照片又那麼不小心看见别人說起你
嗯,很好地又多一個bad mood 跑出來 (趴

---

看戲裏的主角躺在那片錄草地仰望那片藍空,多麼寫意

今天旁晚又下大雨了,雷聲很大,沒有怕雷聲的我也被嚇了一跳
然後我泡了兩包泡麵,讓戲劇陪著我吃


---

很少會看戲看得哭,除非那故事說到心裏去
<愛我請留言> 這套港劇讓我哭了
沒有哪個女孩不會想當公主,被寵是一件開心的事
还小的时候是有被寵過,可是那段時間很短
幾時就被訓說不准哭,所以有時看別人哭會很不屑,嗯,我心理不平衡
一開始忍著哭泣,到很想哭也不一定哭得出來

想起來, 我又迷惘了
怎麼我喜歡的東西總是要等了又等
努力讀好書是為了想讓爸媽多疼我,以我為傲
再之後想說要爭取自己喜歡讀的科
等中六毕业,然後又要我大學讀穩定的科

我還是常笑著,不一定快樂,只是聽說笑能帶來好運,是的,我總輕易相信
這次我還撐蠻久的,這學期原本還蠻快樂的,如果事實沒那麼快被發現
不明白這是為什麼,我喜歡的總是特別難得到,聽說這是考驗
那麼我哭完後會繼續堅持走下去,就算再多荆棘
繼續喜歡就說,討厭就說

淚流了,感覺眼睛沒那麼辛苦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