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心情低落

突然地心情低落不是沒有理由的,是戲裏的女主角有人疼著時突然覺得怎麼我好像沒人疼了。

突然好想有個人讓我任性,讓著我哄著我。
好像從懂事開始就沒人能讓我任性著,家裡緊繃的關係,一直告訴自己要謹慎,可以給我撒野的朋友離去了也有的生疏去了。我靜靜地聽過幾個故事了,可是自己的事還是不想說,是遇不到適合的時間和人說吧。就只有那麼一個好朋友懂,只是我還想要求個擁抱,還想要能夠痛哭一場。

總是有些話語說比起某些人你已經很幸福了,嗯,怎麼這裡說別和別人比較,那裡就拿更不幸的人來和我比。每次和自己說要努力加油,每天早晨太陽升起時就又是美好的一天。都是我自己和自己說,現在才感覺到這狀況多麼孤獨。

孤獨是美好的,中學時我這樣告訴自己,所以安安靜靜地過了那幾年。
還好還是有那麼幾個好友,可是熱鬧後遺留的還是孤獨在身邊。多少話語還沒說,我懂,我說了你們也都不會懂要怎麼回話,因為如果是我也會這樣。可是我很想遇到一個懂怎麼回我話的人,懂怎麼把呆在我身邊的孤獨驅走的人,真希望有那麼一個人,也希望這人能趕快出現。

終於今年那緊繃的關係裂了,我不知道媽是怎麼想的,就不是過得好好的嗎,或許這個為什麼一直都不會得到解答。對於他們我只會冷著臉,或特意說著一些好笑的了。
我住在宿舍的時候還好,有個空間給我逃給我避。而每次假期回去心都傷得重重地。我不會處理,也輪不到我處理。而現在傷還在痛,當朋友說起家人父母,我都沉默去了。現在這是我的弱點了。

哭完了之後,還是要自己撐著自己的。再孤獨,還是要和自己說加油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