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

一月的悲傷

怎麼今年的第一件大事就是你離這世界而去,你去了雲的那一端嗎?

你開了的watsapp group,聚起了我們,就留下了這些回憶給我們。我們會好好珍惜的。
你說過你名字的意思,葉星雲,看見那三個simbol會想起你的,看見這三樣物體也會想起你的。

剛知道消息時消化不來,一直不敢去看你的照片,因為看了會讓人更傷心。
終於在朋友post了我們全部上個月的合照,我去看了一些你的照片,面對這事情。也剛好知道其實你的生日就在過幾天,是我生日的前一天。更加為你的離去覺得可惜。

願你在天上一切安好,也佑不會再有如此突然的悲傷事件在我們周圍發生。
願你家人也能好好地振作起來。沒能去見你最後一面是一個遺憾,可我還記得你上個月的笑容,希望能一直記得。

我想,每個有雲的早晨都能和你說一聲早安。
努力地活下去,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情吧。
謝謝你,我們更學會珍惜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