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

奇妙的夢

從來都很喜歡能在入睡時做夢,夢裏的世界就是特別刺激,甜蜜,奇異,當然發惡夢就慘了。
夢裏特別的內容我都會在醒來後好好記下來,可是就是沒有注意夢裡有沒有聲音,顏色和味道,一直到前些日子聽電台DJS說起才注意起來。

嗯,上次在夢裡我看見美麗的黃色,而周圍別的什麼都是灰的。看見那黃色感覺很開心,夢的內容忘了呢。

前幾天呢,夢見一個讓我歡喜的男孩,樣子模糊可是我聽見很棒的旋律,半夢半醒中我還哼著呢,可是當睡醒後都忘了,真可惜。

而前天我夢見清清楚楚的輪廓,如果夢是有所啟示的,應該明白了。

嗯,到現在我都還沒試過夢裡有味道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