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

電影:告白


一位中學女教師(松隆子 飾)在校園游泳池內發現自己的三歲女兒意外溺斃。

結業式當天,她說出驚人的告白:「女兒是被這教室裡的學生殺死的!」這起被警方判定為意外死亡的案件,竟帶出前所未聞的駭人報復。痛失愛女的老師決定辭職自行展開調查,被她命名為犯人A、B的兩位十三歲少年、一頭熱血的白目教師(岡田將生 飾),還有寵溺兒子的母親(木村佳乃 飾)一一登場。
 
事件的真相究竟為何?看似善良的做法其實滿是惡意?!女教師的復仇計畫,在學生的心底種下了恐懼因子……

---

以為女教師的離開就是結束了,其實不然,一切還是在她的復仇計畫中。
女孩死去的理由,真正的理由真的很意想不到。一個中學生無聊的理由。

殺人的少年一個沒悔意,一個被女教師的復仇嚇傻了。

一個少女看透了這一切,女教師的騙局。我以為她就能解決這事件了,以為有個好人出現了。
才發現這少女曾經也殺了人,而且她間接地使少年起了犯罪的心。


最珍惜的東西消失時,還真的什麼東西都幹得出。



這電影真的很震撼~
那麼平靜地說着一起又一起的殺人案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