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

2012第一天

和家人在雲頂迎接這天的到來

霧很大風很強,穿着冷衣仍然冷得打顫。第一次在雲頂倒數呢。
面對著舞臺,他們尖叫着舞動手中的氣球。站在人群裏第一次沒討厭的感覺,因為感覺到溫暖。
如果肚子沒不舒服會更開心的。

第一次在深夜裏走入雲頂的遊樂場。霧氣籠罩着的遊樂場看不清前方的路,如果都沒有人就很有驚悚電影的感覺。
在這樣冰冷的環境吃冰淇淋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呢,沒得試呢,只能眼巴巴看著弟弟吃得很爽的樣子=3=
好不容易忍著肚子痛從10點等到12點,煙火卻放不成,理由是天氣問題。
這一年跨年沒煙火看,只感覺到寒冷和看着霧在身邊飄。

沒煙花看心情就不好了,我們在外頭吹著冷風逛。一路上很多人很多車,我想他們也一樣失望了吧。
夜裏隔著霧俯瞰山下城市的朦朧燈光,有一種奇妙的感覺。

一直到淩晨兩點我們才回去酒店準備入眠。

---

躺在硬梆梆的床一整晚沒睡好,早上不舍得起身呢,一直拖拖拉拉地>.<

這天我可以算是21歲了。
早上就和爸媽說我要進賭場喝免費的咖啡=)

賭場裏原來很多阿公阿嬤的。
擺設沒什麼特別,有點像遊戲機場那樣。
咖啡和茶都沒糖沒奶的,苦澀澀。
走走看看繞一圈就走了,賭博還是看電影的好看~哈

早晨外頭還飄著霧,我也不舒服所以沒去玩戶外遊戲。
在室內閒逛了一會準備回家時霧卻散去了,弟弟一直在抱怨。

在半山吃了豐富的一餐就繼續歸家了。


回家沖個涼又往外出去買一些比較正式的衣服準備工作時穿。
要去面試工作了。

一整天下來累趴了(~﹃~)~zZ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好想进赌场见识见识呢=3=
    哈哈~我一个人在家里倒数了OTL
    真寂寞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雲頂的賭場不豪華的~
    怎麼沒找你的好朋友一起慶祝啊?!
    (抱抱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