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

2012農曆新年

今年沒有年三十晚,年二十九在1月22日。
也是在家裡吃媽媽煮的飯,當然我們也需要幫忙

晚飯後又是在客廳觀賞新春節目,倒數12點的來臨
等著新的一年的到來,等著看煙花放鞭炮
其實心情沒有很期待,因為幾乎每一年都是這樣過新年的,只不過今年在新家

好期待有一天能在台灣過年呢,陌生的地方總多一點新奇感

---

年初一和年初三都在家招待親戚,一整天團團轉
忙着準備飯菜,第一次招待那麼多親戚來過年

可是累得開心不起來,明年超不想在家了(>﹏<)

---

年初四和五在馬六甲過

也沒什麼特別,就走走看看吃吃
很開心,可是雙手曬得很黑了=3=

---

年初六和中六的朋友去拜年

玩撲克牌輸了不少,晚上一起吃飯撈生,很好玩呢~哈
明年再來啊~!

飯後去電影院再次和underworld無緣(只剩前面3排
我說啊~過年就不要看這些戲啦,留些位子給我嘛~!

那天和他們分別時還真的很不舍叻~大家都很久沒見o(≧v≦)

---

年初七原本是百無聊賴地在家看小說,等晚上才去姑姑家的~

和朋友通著信息說很無聊呢,還是喜歡昨天的熱鬧
然後很忽然的他們說要來我這區的朋友家拜年,也包括我家啦
還真的很忽然啦~

原來他們也覺得有點悶,所以就跑來了~哈
可是時間太趕了啦=3=
你們今天又戒賭,整個不夠氣氛咯>.<

 ---

年初八又是和朋友在一起
我們一起去唱k,我也多認識一位朋友=)
哈哈~我唱歌越來越糟,都因為少唱了=3=

之後我們吃了些東西又去看戲,又再次和underworld無緣了(遲了15分鐘=3=
結果就去看《我愛香港2012》,戲票13零吉,很貴
新年過了人潮也沒了,怎麼還買那麼貴啊~(不悅

我覺得bosco最好笑,還有那些叔叔阿姨扮演的“那些年”超爆笑的~哈
如果要比較還是覺得去年的比較好笑咯~

看完戲回到家已經晚上8點了
沖個涼又和家人出去吃火窩
然後去到park city去喝咖啡,看煙花

一整天很充實呢=)
當然也花了不少錢,之後要找工做了●︿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