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

這算想通了吧~

那天原本決定到我姐姐家去住,到我姐姐做工的那間學校當臨教的。
可是整夜輾轉難眠。那一夜想了很多。

住不慣的地方,不太喜歡的工作。自己都很難保證能待下一個星期,何況是一個月。
想了想讀書是不是也是這樣呢。需要心情,也需要環境


對於acc沒有喜歡也沒有討厭的感覺,從來就只想不可以輸而已。
會想說讀設計也只是因為喜歡美麗的特別的東西,想自己做一些特別的。
之後說的QS是因為我對數學最有信心,對科學類有些興趣。

其實acc是還能接受的,可是內心的另一個我有點堅持 ,也不知道為了什麼。
然後我在想如果路都鋪好了,不必我花心思去選擇多麼好。可想想acc就是他們鋪的路啊,怎麼還抗拒。就是因為聽別人說要自己爭取堅持什麼的,不讓自己後悔之類的。
我爭取了,可是還取不得。信心也沒了。是該妥協了吧,我累了。


我看見他們勇敢自信朝著夢想前進,很美好。
然後我學習,學習勇敢一點自信一點表達自己,可是這一點很快消耗完。然後覺得很累。

我很笨。
我現在才發現那個不是我自己,所以每次都覺得很累。
還是繼續沉默吧,無名也可以很好的。

不同類型的人走的路都不同的,他們路上的美好在我路上也會出現的,只是以不同的方式呈現罷了。這是我的總結。

被鋪排的路不一定沉悶,一切被自己影響着,走著走著就會變成自己專屬的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