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

生日快樂❤

22歲了~
嘛~昨天還很接受不到
我覺得21這個字比較美 ><


今天很開心,很開心!!!

畢竟一向來的生日也沒什麼驚喜
這次身在異鄉,我也只希望有朋友陪我吃飯就好了

雙數的年歲,雙份的驚喜
今年會是美好的一年啊~



下午的時候,我朋友就是和我說報告的事情,然後就問我在家沒。我還以為她們會說約我去吃個飯這樣。沒多久就有人敲我房間門。我沒想過是他們,因為她們都沒大門的鎖匙啊~
原來是我同屋的開門給她們進來~哈哈
很開心!!我要吹沒有點火的蠟燭~哈哈
我們一直說一直說,然後就吃蛋糕。等她們都走了後,我才發覺我們忘了拍照啊~
每次玩樂了就忘了拍照,所以最好的回憶就只在腦子裏了~


晚上和另外兩個朋友出去吃飯,下起小雨,三個人一把傘,感情多好啊~ =)
吃了晚餐,就照常地去影印,也就照常地回家。怎料過了兩個小時後我房間門又被敲了,開門看,又是一個驚喜的蛋糕啊~超開心
我感動是不會哭的,哈哈~我只是一直在笑~
那個什麼蠟燭啊~很美,可是怎麼都吹不息啊?!哈哈~
我朋友有錄影,超好笑~
還把奶油塗在我臉上啊~還有咬起蠟燭~
外表像榴蓮的蘋果口味蛋糕,我第一次吃啊~不錯



謝謝我的家人~
謝謝我的媽咪和姐姐特地打電話來~
謝謝我的朋友們~
謝謝那些在遠方也不忘給我祝福的~
謝謝那些用心給我驚喜的~
謝謝你們的愛~
我愛你們~❤


4 則留言:

  1. 無法給你製造驚喜,只有小小的心意
    已經說過的,除了希望妳每天開心些還是每天開心些
    22比較美啦,什麼東西都是雙倍,很好啊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收到你的心意啦~
      謝謝~我會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=)

      是哦~
      因為21是生日日期,所以偏愛21了 ><

      願我收到的紅包錢也雙倍吧~哈哈

      刪除
  2. 接下来就是坐在电脑前等notifications弹上来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