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

你的虛偽讓你快樂了?

“你有沒有覺得這世界很虛偽……”

“是啊,越長大越多了。他們讓人覺得很可怕。”

“也很可悲……”



為何,你從一開始就是裝的。為何……
這樣傷害別人,也傷害自己,你快樂起來了嗎?


很慶倖我們能夠看透那些虛假,然後遠離。

真誠會讓人快樂,這些感覺你都不知道吧。
你受到的傷害,而後你去傷害人。這樣循環不息,你很快樂?
我不知道你怎麼想。
但我一直堅信,愛能化解一切。

當時我相信你悟到了,而時間再讓我看清了。
怎麼你讀那麼多書,還是沒有那種好的品德。

我覺得還是遠離你好一些,不然我可能會瘋掉。
那些什麼額外的好處,不要也沒什麼大不了。
我相信我自己也能走出一條好路,屬於我自己的。


不能幫你什麼,也只能看哪天你才會後悔你虛偽的行為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