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

馬年~

今天年初四
嗯,今天是哪裡也不必去的日子
就讓我呆在電腦前吧~


這次的年三十晚,是印象中第一次和親戚一起出去吃
嗯,也是第一次吃盤菜
雖然說不是看到的那麼好吃,可是不錯的嘗試 =)
當然飯前就是撈生咯~

這次有照片哦~
請忽略右上角和左下角的人>.<  
請忽略右上角>.<

年初一是呆在電視前的日子
嗯,沒有家鄉回,就透過fb看朋友們回家鄉的狀態和圖片
晚上就去看了<賭城風雲>
整體上是很不錯的,只是為何要硬硬加一些賣肉的畫面啊=.=


年初二去大舅家拜年,還蠻遠一下的
大半天在那裡看沒有聲音的電視=.=
按按電話,玩玩遊戲,沒有人開賭呢~
回家時太陽猛烈,新年終是這樣的天氣啊~

今年竟然沒什麼吃的慾望,家裡的年餅現在才開始咀嚼●▂●

晚上在家吃火窩,藥材火窩,吃很飽啊~
和家人玩牌,沒賭的
我竟然沒有贏過一次,就算有同花順=.=
好,我今年不賭了~
哥哥的女友送了一件褲子給我 =)


年初三一大早和阿姨的家人一起去吃肉骨茶~
很不錯,只是等很久,因為太多人了

然後去二舅家,卻沒人在家=.=
轉碼頭後就去了四舅家
還蠻無聊的,大人玩麻將樣的撲克牌(?
我們就看電視,我看到都睡覺了
吃了一點意大利麵,就和哥哥弟弟先回家去了
回到家繼續睡 (z_z)o

晚餐是麵包夾肉乾,加新年餅=3=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