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

爛情緒氾濫

太多情緒,雖然多數都和朋友說了
可是沒寫出來,就有一種垃圾還在心裏這樣

某些東西總讓我想起你
多麼希望奇跡降臨,那麼我想我就不會這樣辛苦了
可以給我一個笑臉嗎

assignment and midterm排著隊來
今晚要熬夜做功課了,很煩人
遇著這樣不會分配的group member又要扮厲害這樣,我要吐血了
你人是美,可是你的能力真的很無語...

---

朋友說我好像很喜歡唱k
其實還好,只是某些歌詞寫進心裏,或是寫著曾經
我喜歡有人能看透我心的感覺吧

其實我比較喜歡走走花園,看夜裏的天,看星星閃
只是當提議起來,沒幾個朋友會說好
所以我回到kl都會約好朋友去desa park city走走,那裡比較安全

其實有點靜靜地才能讓心真正放鬆起來
只是在宿舍裏,自己一個人的時候,反而不喜歡太靜,不是害怕自己一個人,只是害怕寂寞的感覺
一直聽著歌,情緒起起落落
以前還有一些慢歌能治癒這種爛情緒,現在只有快歌帶來的快感,而快感之後爛情緒又回來了,所以有時很喜歡單曲循環
 
---

幾點了,幾號了
你在想起誰了

又是安靜的夜
突然很想念煙花的聲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