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

那些過去

我知道。
這三個字之後還有多少言語沒說出來,悠悠的音樂還在播放,聽者還在甜蜜地笑。


誰說過冰冷讓人更清醒,而這冰冷的空氣怎麼只讓我覺得暈眩。沒有說破的話語有多少的可能,樂觀的這次或許錯了,錯在把一切想得太美好了。你說那是幻想世界,其實只要用心,現實沒有那麼糟糕,這世界的花色都源自我們自己,而你不認同。

亮著的彩燈,曾經多少的陪伴和依戀,怎麼好像突然反白,只剩下像窗外飄落的雪的色調。畫紙上的彩虹鋪上了一層時間的顏色,色調褪得模模糊糊,濕了的眼眶更加看不清。咖啡的圖案還遺留在杯底,完整的一個心形,像你的身影還留在我心底。

最初那孩子般純真的笑容不知何時遠去了,誰成就了你得了成就,卻也都失去了最重要的最初。尋不回,時間它拐走了那些幸福, 離去在暴風雪之後,剩下牽強的笑臉。


走過這一路的回憶,讓自己再甜蜜地笑一次,讓你的話語在腦海裏再迴蕩一次,讓你的動作在記憶裏再重複一次,讓我再狠狠地把傷心一次,讓我再徹底大哭一次。這些都是最後一次了。

當天亮了以後,我也將離這兒遠去,去沒有過你身影的地方,做回那個樂觀的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