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

這個3月很忙

3月1號
又是被稱為1314的日子,還是在家裡度過

2號
夜晚時分,拿起很久沒碰的鉛筆將你的臉描下
畫完的感覺很開心
猶豫了很久才把自己的名字寫下,而現在那畫紙還在我的抽屜裏

3號
早上乘還在kl的家,動手做了一個簡單的別針
做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是特別開心的~


下午3點多離開煙霧彌漫的吉隆坡,旁晚5點多回到炎熱的金寶
在家真好啊,我的閑餘時間可以不只是電腦陪我

3號和4號連續兩天的熬夜到淩晨2-3點
這個學期特別需要熬夜,熊貓眼一直掛在臉上了,上課前都來一杯咖啡了


還有剩下的2份assignment,不知道從何開始呢
迷茫
連著去的還有4個midterm啊~媽啊~

還有,我的喉嚨痛似乎好了一天又再痛,一直這樣重複好幾個星期了= =
這是熬夜+咖啡的結果嗎
 
話說明天(今天?)convocation 呢~我的在兩年後吧

很快這個學期過了一半,draft of final 也出了,時間還好
可是sem break怎麼只有兩個星期,補身都來不及啊~
我還想去一趟旅行啊~


現在,想你,也只能想你

願一切美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