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

看見你們的笑容真的很開心

今天也遇到你了,我的好朋友~好開心啊~

這次終於有一點時間說說話了
這是你的最後一個學期了,就是說以後不可能在大學裏遇見你了,不舍
你在這裡的4年終將要結束了,我還要多呆一年多呢,要等我回去kl哦~

每次在大學裏遇見你們這些中學老朋友,總會讓我心情很好,那是熟悉的感覺啊~
然後一大堆我們很好笑的回憶就會湧上來,多麼美好的回憶
我真心地希望我看見你們掛在臉上的笑容是真的,看見你們的笑容真的很開心

各忙各的,我們也很少聯絡了
假期時我們也很努力地找時間聚會,可是好像最近的都沒有成功

中學畢業時,我們都好像沒有哭吧~(至少我是沒有,因為那時候很相信我們是不會就這樣散去的
不知道8月時看著你們畢業,我會不會哭呢~
如果會,那是因為我被我們不變的友誼感動了

我們不再年少,可我還想繼續輕狂下去啊~(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