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

讓人心疼的新聞

最近負面的新聞特別的多
大學生的車禍,政治關係的審判和今天發生的空難
意外和人禍,都是很讓人心疼的新聞

遇難者,願你們一切安好

---

剛剛旁晚時看見火紅的太陽,煙霧彌漫在空氣中,有一種很詭異的感覺
聽朋友說這幾天的太陽都是這個樣
看見這樣的太陽,就覺得一些不太好的事情會發生,是看戲看太多嗎~呃
以後的地球會越來越美好,還是在走向毀滅之路了
我知道這些東西都不由得我想,能做的就是愛護這地球
真希望一切能越來越美好,所以的一切

空氣很悶熱,原本想騎腳車去上課的
可是這樣的空氣,我想我還是搭巴士好了

和朋友們吃頓飯回來也滿身的汗

今天和明天都是convocation
外邊的路邊都是滿滿那些賣花和賣娃娃的檔子
我畢業時誰可以買個大娃娃給我啊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