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

闲下來了

22號考完2個midterm 後,下午3點,回宿舍沖個涼後就往朋友家去趕assignment了~
前一晚只睡了3個小時,眼睛根本累到不行
除了一個小時的晚飯時間,一個小時的聊天看戲,就這樣一直到晚上12點 = =
回到宿舍沖涼洗頭,幫我弟弟找升學資料,到淩晨3點才睡覺
很厲害的一天啊~可能就是考完試後心情特別輕鬆,也會比較精神

昨天也是一整天往外跑~
買了星期四回家的火車票,然後去tesco買日用品
傍晚就去唱k,11點多回到家,然後就是等我朋友把完整的assignment send給我print
看着戲來等,等到1點半終於搞定,大家都幸苦了~
一切終於告一段落了~

---

閑下來的日子,又有點不知道怎麼過了
之前想你,我和自己說很忙,想了就這樣
嘛~現在我可以找你嗎~ ><

或許晚一些我會畫,畫下那些心情
你的名是聖名,是大天使的名,多麼想你就是我的天使啊~

你不會知道那次之後,我在熬夜時都會想你在幹什麼,我會想很多很多
那晚我只睡了3個小時,卻夢見你了,第一次呢~
如果夢是現實,那该多好,好溫暖的感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