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

六月,和自己說加油

六月了。五月終究過去了,最近很常下雨,不是很喜歡。雨天總會讓人感覺很憂鬱,雖然以前的我很喜歡。現在我比較喜歡暖暖的太陽,不要太熱就好。

這個學期的Week 2 了。
這學期我拿七科啊!
很累,時間還沒調回來。

這學期好像突然很多學生,巴士每次都很滿,很恐怖。怎麼我申請不到car sticker = =
聽說圖書館也很多人,你們需要那麼勤勞嗎?我不喜歡到圖書館去,因為那裡沒有喝水和講話的自由。我和朋友通常是找一間空的教室呆着,可以睡覺,講話,喝水,做功課。

這學期好像少了些什麼。
在校園裏少了一些熟悉的朋友,少了一堂很有趣的老師的課,少了一些想像和憧憬,少了看見他的機會。 所以,更需要歌曲的陪伴。

六月,希望一切能美好起來吧。
某些東西溜走了,我想某些東西也正邁步朝我走來。好與壞,只在於看事情的角度。一個弧度,從一個角度看是往下的,另一個角度是上揚的。難過還是開心決定在於自己。

加油了!
這句話和自己說,也和有需要的你們說。
沒人能永遠陪伴,沒人知道你幾時需要安慰和鼓勵,自己要學會陪伴自己的心,要學會安慰和鼓勵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