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

玩得好像假期了的幾天

一時興起,住彭亨的朋友說要和我一起回KL去玩,就這樣19日的夜她(Acnes)隨我搭火車回我家去,哈哈。回到KL已經是夜晚11點多,還是去了mamak吃了我喜歡的roti banana當夜宵 =D

20日的早上,也沒有很早,因為前一晚沒有很早睡,哈哈,難得的時間當然會聊東南西北,說曾未來。嗯,說回早上,帶我朋友去吃那種home made的面。下午去了銀行繳了學費後就去了aeon走走,因為拿錯鎖匙和某些事在家進進出出,結果穿地美美地卻拖著人字拖出門了,omg!
所以原本打算直接去sri hartamas的,還是得回家一趟了。
大概4點到sri hartamas,去到店門口被告訴說在休息,要等到5點半才開。這段時間走了走附近的店,很熱的天氣,然後就躲進了starbucks。這附近很多外國人呢,那些外國小孩又可愛又帥的,哈哈!附近蠻多bar的,weekend應該會更熱鬧,我們說了下次晚上來,哈哈~


在uncle jang 兩個人吃兩人份的再加拉麵,吃得很飽呢,可能因為我們喝了很多水,normal口味已經很辣= =
雖然餐廳沒有很美的擺設,可是很好吃。上次是和好朋友來這裡聚會時,蠻久之前了。
吃了這個很早的晚餐就回家去了,原本要去的地方取消了,都因為太飽了。


回到我家沒什麼事情可以做,原本想說玩樂器的,不知怎樣畫起了油畫。我比較喜歡混顏色,Acnes 就很耐心畫細節,所以細節部分都是她畫的 =)
畫到滿手的顏色,過了一個很有藝術氣息的夜,哈哈~

晚上我還是有在找資料做assignment的,可是資料很難找啊~
結果到半夜2點多,還是什麼也沒有,氣死了!


21日
原本說早上8點起來去巴生朋友 Nicky的家然後去吃肉骨茶的,結果是9點這樣朋友打電話來我們才起身,我們都忘了調鬧鐘啊  > .<
用手機拍下了google先生show的路線圖,我們就這樣出發了,半途經過一個髮夾彎,這樣的彎沒在路線圖裏出現,當時很怕自己迷路了。還好沒有,一直直走還是到了,可是耗了一個小時多,我們兜了遠路。

肉骨茶,沒有拍到干的呢~
四個女生的份量,我們還加了兩碗白飯,會多嗎?

吃飽就照計畫去sunway溜冰了。
剪刀石頭布!

很多很好笑的畫面,很開心的畫面總是來不及用相機來記錄呢~
膽怯到慢慢可以控制著,溜冰感覺還不錯呢,真想下次可以來個漂移。一直在那裡自轉的uncle多麼自在啊~最後那片冰地很濕了,我還是摔了一跤,褲子都濕了啊~

添加图片说明

晚餐是在sunway的日本餐,好吃 =)
然後shopping,看到鋼琴展就去按按幾下,貴的鋼琴彈奏下去的感覺就是不一樣。

一直走到店關門了我們才離去,這晚我們在nicky家過夜。回到她家我們還喝了一罐啤酒,真享受歡樂的時光啊~

可惜的是我們沒有吃到冰啊~


22日
早上就和nicky的家人一起去吃飯,很早的一頓飯~讓我有一種下午了的錯覺呢~
吃飽就駕車回我家去了,跟uncle畫的路線回去很快,大概40分鐘就回到家了,呵呵~之前真的兜了很遠的路啊~

因為錢包壞了,又還沒買到喜歡的,回家收拾了一下帶去金寶的東西又出門去。在tesco沒買到什麼就和acnes share了士林的耗子麵綫再加一杯 chatime 的milk tea,感覺真好~又去了aeon,今天有折扣所以終於買了錢包~ acnes 也終於買了喜歡的鞋子~

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,又是時候搭火車回去金寶準備第二天上課了
累摻了,在火車裏睡得東歪西倒~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