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

過去了的六月尾

27日
朋友的朋友來金寶玩,所以就丟下assignment去吃了個晚餐又去唱k
她們忙著拍照,我和另一個朋友忙著唱k ><
那天真的很開心,點了超多首五月天的歌~哈哈

28日
早上我們去吃早餐,喝高高的冰沙白咖啡~
很好喝,可是早上吃冰還是很不習慣

下午就在朋友的宿舍那裡做assignment,又玩玩樂器這樣就過去了

晚餐吃的很早,因為要去學校排隊 for musical concert
 
竟然忘記帶相機,很棒的表演也沒得錄 =3=
MC很有趣呢~
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是很冷靜地看,然後挑很多
可是那晚可以說我很享受地聽著,除了當麥克風發出刺耳的聲音時,還有合唱團真的不行之外,別的失誤都可以不太挑了。

原本是應該可以很放鬆啦,可是MC怎麼一直提起assignment n midterm 啊~

當然最high是表演‘傷心的人別聽慢歌’的時候。嗯,這個我要挑一挑,吉他手不夠快啦,兩個人演唱這首歌,可是聲音都不夠high啦~
我朋友說別拿五月天來比較啦,可是我每天都在聽,很自然地就可以找出不同處了,沒辦法╮(╯3╰)╭ 嘛~基本上還可以啦,我自己唱得很high~哈哈

有astro新秀來表演和賣EP,果然新秀出來的就是很有氣勢啊~聲音也當然比較穩

24节令鼓的表演很棒,打鼓的女生也不少呢~
beatbox n saxophone 的表演也很棒呢~
中西樂器 對決也很好笑

延遲結束了,12點多才結束
當然我們再回宿舍前有去吃宵夜啦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