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

經期間的女孩傷不起

前天肚子痛著複習,一直在吃巧克力想說緩解一下痛楚
昨天上午的小考,會記部分很不會,題目比練習題難找資料
考完出來就是整個磁場超down的,感覺亂七八糟的

晚飯時間和朋友去吃的西餐也沒心情去品味,還一臉憔悴的
餐廳裏播著舊歌,讓我更想回家了,情緒更低落了
甜點還是冰淇淋,沒辦法,這樣熱的天氣就是很想吃
吃東西的速度比平時慢了很多,感覺整個人超累的

晚餐後朋友說去唱k,也跟著去了,只是不想自己呆在房間,不想寂寞找上門來
因為心情超悶的,所以也沒唱幾首歌,只是聽到自己喜歡的歌還是很開心
當然我們又說了很多話

就是會感覺特別沒有安全感,特別感覺自己什麼也沒有
靠著朋友的肩膀,我問她說幾時我可以找到那個可以給我靠的肩膀
這答案只有天知道吧,大概
我想他可以告訴我他會保護我,當我特沒安全感時
我想他可以給我緊緊地抱著,當我不知所措時
我想他可以唱一首我喜歡的歌,當我心情低落時
我想……

而我想還好我有這些好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