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

漫長的這段時間

‘怎麼走在路上都看你的身影了?我想我病了。’折起的紙條再往玻璃瓶子裏放去。
那個圓形的玻璃瓶子裝了一大半的紙條,每一個都是想念你的心。他們說時間會沖淡感情,但他們沒說這段時間其實很漫長。

格子的襯衫,我想起你。圓點的領衫,我想起你。紅色的褲子,我想起你。經過你去過的店也在想會不會遇見你。

我很喜歡你很甜的笑,還有那會笑的眼睛。我很喜歡你說話的語氣,還有偶爾認真的眼神。

我想你不知道我有多麼喜歡你,沒辦法,我就是不能讓你知道,畢竟你有個喜歡的她。就這樣讓自己繼續糾結吧,也沒辦法。其實只要呆在朋友身邊就好了,就很開心,就不會想起你了。只是朋友總會各自回家去,寂寞也總會陪我入睡。

---

‘砰~’玻璃碎了一地。
風蕭蕭地吹,窗簾擺動,就這樣一地玻璃和想念。一不小心割破了手,血流下,其實心還痛。將一切包起來丟進垃圾桶,連思念的心也扔掉。

“你在喝什麼?你咖啡還沒加熱水啊!”
“怎麼你電話一直處在關機狀態啊?”
“你的衣服前後倒反穿了啊!”
……做了多少件失魂的傻事,可能是連魂也丟了。

把一切丟得一幹二淨之後, 怎麼關於你的記憶還那麼猶新。連喝果汁都覺得自己醉了,潛意識不想自己清醒。

這段時間還有多漫長呢。
或許像歌曲唱的那樣,等到了下一個階段,一切也自然會不療而癒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