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

感謝那些美好

有些人你能感覺到他的美好,卻沒有機會見到。

某些人的付出是不求回報的,理所當然地接受的人其實很不應該。那些真心都很珍貴,很應該好好地被珍惜。應該都聽說過“沒有人是理所當然要對你好的”,我們都該懂得感恩的美好。

能遇見默默為你加油的人,能遇到給你正能量的人,能遇到和你一起努力的朋友,還有一直支持自己的家人,都是很美好的事。當然人生沒有一直美好的時刻,可是當你學會感恩,學會從另一個角度看問題,一切其實還很不錯。美好的事不一定一開始就是美好的,可是我們都有能力將之改變,以心態以行為。 微笑就是能讓事情美好起來的一種舉動,它就是那麼不可思議。

當然遇見過於不順心的事還是很懊惱,很傷心,慶倖的是有朋友還願意當情緒垃圾桶,多麼可貴。他們都說在職場上不會有那麼樣的友誼了,雖然以前也聽說大學不會有這麼樣的友誼,所以覺得自己真幸運。

還有少見但還有聯繫的朋友,雖然一年裏相見的次數其實十根手指可以數得完,但很感動的是我們的感情還那麼好。每次相見都不捨得離去,話題其實沒什麼了可是就是不想離開,然後轉換地點繼續會感覺時間比較長。時間抹不掉的感情真的很美好,用心去看那是彼此用心描繪出來的一幅絕世名畫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