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

給天堂的你

你的故事結束了,隨你而去。
而每天還是有很多的故事等我們去經歷。因為歡樂而發生的不歡,因為急迫而學會的冷靜,因為風雨而清醒的情緒。
笑著哭著地過,熱鬧寂寞地過。日子好像還很長,又好像很不夠。你在那兒是怎麼過的?
努力記下什麼,明知自己奪不過時間,還是不願放手。在書間,電筆間,畫簿間留下一行行的字,留下心情,還妄想留下時間。我想你那兒應該沒有時間這玩意兒吧。
然後我們每個都在努力地要活得和別人不一樣,然後我們比以前更少聯繫,雖然科技那麼發達。我想這樣寫給你的比和她們談的多,如果你看到還是能感覺到我要告訴你的這些話,那麼你要比她們更懂我更靠近我。
最近特別會想起你,畢竟像你這樣熱情的朋友很難找。想念你勾肩搭背的動作和鬥嘴的時候。
好朋友,一輩子或許還不夠,因為你的一輩子就這樣結束了,或許在沒有時間限制下的一直在一起才能滿足。
不知道該隨你的腳步而去的那天是幾時呢,我又能做好準備和這輩子說永別麼。說好的,記得備個好位子給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