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對於小學同學

科技的發達,失聯多時的小學同學都可以找回來了,只要你還聯繫著那麼一兩個。可是看著他們的回覆,卻不知道要怎樣接話。那種有很多話說,毫不忌諱的動作話語都沒了。找不回來的熟悉感。

對於不太熟悉的人我通常先聽,言行都小心翼翼,害怕不小心的冒犯,。而對於他們,我的記憶里只有那些小時候的摸樣和行為,好像蠻熟悉又好像很陌生。

上次那麼一次小聚會,我看到記憶里和現在的他們的差別,我把想說的話吞進肚子,回的話語也很小聲。就是覺得不知道要怎麼融入,畢竟他們有些是同一所中學,聊的話題和人物我都不知道。

這次他們再辦聚會,如果時間允許,我想我還是會去的,去看看小時候的夥伴長大都成了什麼樣也是蠻有趣的,就算我還是搭不上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