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理性和感性對話了

短句又寫了一段,從寫的階段又新認識了某些故事的感覺很好。

Baby, when you come into my life?
I hope to learn something from you, and you too.
I don't know who you are and what's your name. Just let my call you baby,now.

當那麼一個一瞬,突然某些枷鎖鬆開,會有很多話語從腦海裡跑進心裡,和心說。它們對談,解鎖的理性會和感性說很多,感性也會回些理性的話語,而感性會牢牢記住理性說過的感性,理性也如此。這一瞬很快,很快,當理性說完它就只剩下理性,而當感性說完它也只剩下感性。而我能做的是思考回那麼短時間裡的對話,試著用手記下,讓那漣漪擴大,這樣它才會真正地消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