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

嗯,我搬巢了~

以前来过这里,但我没有留下来,因为这里的版面不美呀~!(砸

嗯,我还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痞客~!痞客我爱你~!(众:那你来干嘛的?!
 (来表达我的爱 >.<)


搬来了,因为那里太冷了(寒风吹~
这里就热闹得很~!!
我是来取暖的>.<


从以前到现在我总共搬了4次~!
都是一样的原因,希望在这儿能够得到大家的爱~!
我要暖暖的爱~!!哈哈


嗯,就这样~
请多多指教……

ps:这个郑重的决定搞得我昨晚都没得睡>.<



4 則留言:

  1. 歡迎你加入布羅斯波特【blogspot】的大家庭。抱抱。
    其實我想換另一種背景啊,我的部落格的背景不美,可是我不會換。=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谢谢~
    按右上角的去,然后一个个个研究>.<
    现在的版面还好~以前的啊~更难搞~!

    回覆刪除